neinei

笑一笑就能过去的事儿,何必弄得人尽皆知。人生何其短,要笑的分外甜。

张云雷和你的甜蜜日常25


我俩通过郭麒麟认识,因为都是空窗期就走到了一起,刚在一起的这几个月只有简单的亲亲抱抱,他还是比较单纯的一人。后来他成为了郭老师口中的敢死队队长,在医院休养期间我俩一直冷战,他想赶我走,是九郎哥一直在调节我俩的情绪,一直安慰我。不知道为什么只是短短的相处几个月,竟然让我有陪他一直走下去的冲动。再后来就是去了封箱才和解的,再后来他的钢钉都差不多取出来了,我俩也因为一些事儿顺理成章的住到了一起。

虽然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,也是会有其他类的通告,比如主持人,伴舞,唱歌等等...有的人喜欢也有不喜欢的,(就像九龄老师说的太阳都做不到让所有人都喜欢,你说它温暖,别人说它刺眼。更何况人呢!)主持完节目之后大家把礼物都收到后台,我跟助理小姐姐一起回家,走的时候把她看着喜欢的礼物袋子连同礼物一起给她拿下去了,我自己开车回到家,把东西搬到屋子里,接到视频电话。

“哈喽!刚到家累死我了。”

“我说去接你吧!你不让,自己死撑。”

“哎呀!我不是怕我们张老师累嘛!你也是上一天班,也挺累的好好休息,不然我会心疼的。”

“还是我家宝贝儿会心疼人。今天收获不小啊!”

“嗯!今天又收了礼物,我也是有粉丝的人好吧!哼~”

“看你那嘚瑟样!”

“嘿嘿嘿...重要的不是礼物,是心意好嘛!这个蓝色的袋子好漂亮,让你看看我的礼物。”

“好啊!我也过过眼瘾。”

“嗯!”

“啊~”

“怎么了?怎么了?说话啊?怎么了?看着我别慌,看着我别慌怎么了?”

是用蓝色袋子包裹着的盒子,盒子是用蝴蝶结捆着的,我打开以后,看到的是一盒子没有皮的老鼠,没有血,还有刚出生不久的没有长毛好多的小老鼠。我最怕的是那种没有毛的小动物,比如那种没有毛的猫,我是真的怕这一类的东西。所以就不受控制的大叫起来,是真的好可怕。拿起手机飞快的跑到沙发上,惊恐的看着远处桌子上的东西,身体不停的抖动。

“是...是死老鼠,还...还是没有皮的,我...我害怕。”

“没事!没事!我在呢!等我,你现在什么都不用想去卧室待着,等我。”

“嗯!好!你能不能快点,我害怕。”

“好,我马上就到。”

我一个人在卧室里待着,坐在床上蜷缩成一团,紧紧的抱紧自己的腿,这是我第一次经历这种事,那种不安,那种害怕是没有办法形容的。我一直在想我到底是哪里做错了,又或者是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,把人给得罪了。直到辫儿哥过来,我不知道我是怎么过来的,一直是不安的心态,一直在反思,身体也是不停的颤抖。门打开的那一瞬间抬头对视,那种不安消失了许多。委屈的看着他走过来,什么都没有说紧紧的抱着我,轻轻的拍着后背。我眼泪在这一刻再也止不住,放声大哭。直到没有力气,哭声渐渐地小了。辫儿哥还是一直这个姿势,轻声地说

“我在呢!有我呢!不怕昂!没事的,我不是来了嘛!不怕不怕……”

反复的说着不怕,他在。这一刻真的很暖心,也是缓了好久没有那么害怕了,抬头对视,轻轻地亲了一下嘴巴。

“谢谢你!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我当时真的感觉自己浑身都在发抖。我真的是怕这种没有毛的东西,我也不知道我哪里做错了,我也想不起到底是谁给我的盒子了,可是就是好委屈,好害怕。”

“没事了!没事了昂!你在屋里待会儿我去收拾好,你再出来。不用害怕,我马上回来好吗?放心交给我,昂!乖。”

“嗯!你小心一点。”

“嗯!没事。”

轻轻的亲了一下额头,转身出去了。等到辫儿哥收拾完我才出去,可是那个桌子我是真的不敢靠近。我就一直在沙发上待着,特别安静,不敢大声说话,就感觉那个东西就一直在那个吃饭的桌子上,随时都能过来一样。可能感觉到我的害怕一直安慰我。

“东西我已经扔楼下去,没事了不用怕,不是有我陪你哪嘛!”

“我想去洗澡,辫儿哥你能陪我吗?我感觉我的手好脏,我碰到那个盒子了。”

“你洗澡我怎么陪?我坐在门口行吗?”

“你能去里面陪我吗?我在浴缸里洗,你在马桶那坐着,有帘子的。我真的怕,求求你。”

看着我可怜又红又肿的眼睛,终究是没有说出拒绝的话,就安安静静的陪着。我的手碰过盒子,就感觉手也不干净,就用澡巾搓了好久,感觉手特别疼,都已经开始出现红色的小点点了才停手。裹着浴巾出来,怕浴巾掉下来用手抓着,看到我手一把抓住。

“你疯了?你看都成什么样了?是不是傻啊你?去上药。”

“没事,不疼。就是觉得洗不干净,才用澡巾洗的。”

“澡巾是这么用的吗?傻不傻啊!”

“真没事,你看没事吧!”

两只手全部伸展开,又蜷缩起来。辫儿没有说话,拉着我去了卧室给我上了药。特别心疼的看着我,也不说话眼睛红红的,我知道他是心疼了。故作轻松的安慰着

“我没事了,真的不疼,哪那么娇气的。”

“你怎么可以伤害自己呢?都怪我当时我要是执意去接你,你就不用独自面对这些了,也不用那么害怕,听到你声音颤抖哽咽,我真的特别难受心疼。”

“那你要不要陪我?今天不走。”

“我今天不走,明天也不想走,我能过来跟你住吗?你放心我自己一个房间,没有你的同意绝不越界。我发誓!”

“哎呦!干嘛呀?好好的发什么誓。你来了我可以更安心,我应该感谢你才是。我相信你!”

“嗯,你好好休息,我就在旁边不离开,安心的睡吧!”

“嗯!”

抓着我的手,亲亲额头,坐在床边上。有他在真的很安心,不知不觉这就睡着了。第二天我是被一阵说话声,吵醒。穿上睡衣走出来看到了有两个人正在搬桌子。

“你们这是在干嘛?”

辫儿哥看了看我,向我走来,回头对着那两个人说

“门口那个就不要了,这个放好就可以了,您出去的时候帮忙把门带上,谢谢!”

“好的。”

“是吵醒你的吧!我跟他们说了小声一点,我们都已经很小心了,可是桌子声音有点大。”

“为什么换桌子啊?”

“昨天的那些东西不是在桌子上打开的嘛!我看你一直再看那个桌子,我怕你有阴影我就没经过你同意把桌子换了。你不会怪我吧?对不起啊!以后我有事跟你商量,经过你同意再动手行吗?别生气!”

“我没有生气,我只是不知道说什么,其实没有必要去换桌子的,时间长了就忘记了。还有就是谢谢你,谢谢你为我想这么多。为了表示感谢抱抱你吧!”

“不生气就行,就只有抱抱吗?我可是昨天晚上坐了一晚上陪着你,我还买了早餐怎么奖励我?”

“有点得寸进尺了。”

“好了,不逗你了,去洗漱来吃饭吧!乖”

“知道了。”

吃饭的时候

“我有件事先跟你商量一下。”

“嗯,你说”

“我今天还有工作一个通告,晚上早点回来,等我回来给你带饭,不用做了。假我已经帮你请好了,今天就是休息什么都不用做。还有就是...那个我...想...把行李带过来,陪你一起住,可以吗?我是真的不放心,我保证不越界,不会做任何让你不开心的事,行吗?”

“好!那你不能跟我一个房间。”

“好,你就算出去也有给你看家不是。”

“别把自己说的这么可怜。”

“嗯,好的。快吃饭吧!一会儿凉了。”

我后来才知道所有的事情都是预谋已久的,关心是真的,心疼是真的,为我着想是真的,怕我离开他是真的,怕我出去玩,不告诉他也是真的。哼!

评论(4)

热度(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