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inei

笑一笑就能过去的事儿,何必弄得人尽皆知。人生何其短,要笑的分外甜。

张云雷和你的甜蜜日常24


不知不觉已经过了这么久,从陌生人,到朋友,再到恋人,再到爱人,再到家人。这个过程中有许多的心酸,甜蜜,争吵,陪伴和照顾,个中滋味只有当事人才会体会。

“老公你说是不是所有的一切都是提前安排好的,这一辈子注定遇见谁,错过谁,是平坦还是坎坷。”

“是啊!我们多幸运!可以这么早就遇见,从零开始到现在,从两个人的世界变成四口之家,身份的转换,让我的责任变得更加重大。从此以后我会更加好好的爱护你们,爱护我们的家。”

“谢谢你,让我不再孤单,也谢谢你愿意给我一个家。我知道我们之间不需要太多的客套话,我只想说我爱你,我爱你们,我会一直一直陪着你们,我们陪他们一起长大,我们一起变老,说好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我俩从宝宝出生到现在,好久没有这么说话了,我本来是在收拾宝宝的东西,辫儿哥进来在旁边搂着我,轻轻的亲了一下额头,被张妈妈撞见。看着我俩腻歪,笑笑抱着孩子又出去了。我俩都没说话,只是相互看了一眼,忍不住笑了。这个男人这么好,这么听话,又这么多人想睡他。可是我废了好大力气才骗到手的,就是有一点,占有欲特别强,粉丝随正主是没错了。

因为是小角色不被人知道,所以也没有太多关注,就比较随心所欲。朋友接触的也比较多,就朋友的朋友啊!之类的...!当时年纪小嘛!比较爱玩,那个时候刚在一起不久,所以也就没有太多的亲密接触。也就是那次以后,亲亲抱抱的变多的。

朋友之间总是一起聚一下,还有朋友的朋友大多数都这样,男生女生都差不多,总是推掉也不好。答应朋友去吃饭,就提前打了报告,会不能及时回复消息,跟朋友去吃饭。辫儿哥也没有说什么,正常的社交又没什么,也没在意。刚坐下没多久,有一个认识比较久的男的朋友在旁边说话。

“你们有没有治疗针眼的好的办法啊?我这眼睛这一天就是感觉不舒服,他们说是麦粒肿。”

朋友之间吃饭就是爱闲聊呗!谁知道旁边那位美女(倩倩众闺蜜之一)就开始说

“是不是看了什么不该看的东西啊?怎么就你长针眼啊?”

“是啊!偷看美女看的,都快瞎了。说正经的呢!太难受了。”

“吃药没?吃点消炎的药或者去火的药。”

“没,这不今天才别扭的。”

“对了,木木你上次不是帮我妹妹点的眼睛吗?你帮他看看是这种吧!”

大家的目光都聚集到我身上,想拒绝又怕别人觉得矫情,侧身凑近看了一下,确实是麦粒肿。

“嗯!应该吧!可是我又没有针。”

“木木你真的会吗?救救我!”

“怎么救你?我没有针啊!”

“我去借借看。”

“你去吧!借来我帮你,最好是消完毒的针。”

“好的,等我。”

咱也不知道是从哪里借来的针,也不敢问呀!

“我借来了,给你。”

“真厉害!这也能借到,谁都不服就服你。

“行了,怎么弄?疼不疼啊?”

“不疼,你坐好了。”

他站着我拿着针现在他的对面,可是他太高了。我踮着脚试了几次,还是够不到。

“能不能做个人,欺负小矮子是不是?大哥你能不能坐下。”

“啊?哦!嘿嘿嘿!”

坐在椅子上刚好,站在他对面弯腰刚靠近脸。就听见人哼哼唧唧的,用手抓着我,推开一点距离,特别可怜的表情。

“哎哎!等一下,这疼吗?”

“不疼”

准备继续。

“等一下,我不是害怕啊!我就是想问会不会流血啊!”

“不会,我保证没事。不会瞎的,那这样你把手放在我肩膀上,要是疼,你就推开我也不会伤到你,好吧!再说了,又不是用尖的那头。”

“嗯,好吧!不是用尖的那头啊?可是我只给尖的那头消毒了。”

“真的是佩服。倩姐姐有没有消毒湿巾之类的?”

“有,我给你拿。”

消毒完站在他对面,把他手放到我肩膀上,因为害怕两只脚不停的动,为了安全起见,用我的腿把他的两只腿放到我的腿中间控制住,这架势妥妥的女汉子。伸手抬起他的头抬起来,低头认真的看着眼睛。就听到开门声,回头看到来的人不知所措。因为这个架势从门口看来确实太暧昧了,所以脸当场就恨不得掉到地下。虽然只有一瞬间的停顿,但我知道越是平静越代表这是暴风雨来临之前的宁静。没有办法答应人家的事,也不能半途而废。看到人家安静的坐在那之后,才硬着头皮继续。

回过头来一只手撑着眼皮,一只手用针点了六七下肿起来的那个地方。点完以后马上站到旁边,站好一副乖宝宝的样子。朋友也从刚开始的挣扎害怕,变成一种享受。把针递过去。

“好了,针自己去还。”

“这就好了,也不疼嘛!我还以为有多疼呢!还真的不难受了,谢谢我们木木同学。下次哥单独请你。”

手轻轻的拍了拍肩膀,我还没等回答,就听到有起哄的。

“单独请啊?咋的见不得人啊!”

“就是我看你是看上人了吧!”

“就是,司马昭之心啊!”

听到这话心虚的看了一眼,从进屋里都特别安静的辫儿哥。他也在看着我,怎么办?好心虚啊!明明什么都没做,却有种被抓住的感觉,真讨厌这种感觉,那怎么办呢?顺毛要紧啊!

“打住!别瞎说我有男朋友的。”

“真的假的?男的女的?”

“就是真的假的,没听说啊,谁啊?我们认识吗?干嘛的?”

“你不会是为了拒绝我的请客,又编的新理由吧?”

“你们不认识,男的,其他的都保密,无可奉告。”

“真的假的,别被骗了!”

“她被骗?除非那个男的特别帅。”

“嗯,我看也是,也不知道哪个男的会遭殃。”

“有完没完,还吃不吃饭了?反正又不祸害你们,累不累啊?不怕长白头发啊?”

“吃吃吃!不能开玩笑了还!小气。”

一顿饭下来跟别人谈笑风生,看都不看我一眼。没有告诉大家我有男朋友,是因为还没有定性,怕没相处多久就分了,就没有说。再说了谁知道我们还有共同的朋友啊!世界就是这么神奇。吃的差不多了,大家也就各回各家。大家都有人接要不然就有车自己走,本来说送我回家的,婉转的拒绝,没解释清楚呢!骗大家说朋友来接,就留下我和辫儿哥两个人。本来不想留下的,但是想到自己作的事,让它发酵到明天就指不定成什么事呢!所以就算吵架也不能过夜。大家走后,辫儿哥和我的距离中间可以站两个人,我就知道某些人还在别扭。一点一点的挪到辫儿哥身边,用手捏着衣角,一下一下的拽。人根本不搭理我,而且面无表情的把头扭到了另一边。特别狗腿的跑到另一边。站在身后歪着头。

“不走是专门留下来,等我对吧!我就知道我们辫儿哥哥宰相肚里能撑船,不会跟小女子仅仅计较的对吧!你都看到啦,我就是帮一个小忙。我跟他们解释了,我有男朋友的。别生气了,好不好嘛?再说了你看他多丑,我能看上他吗?我眼光可是很高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还是不理我,转到前面两只手抓着衬衣的腰线,摇摇晃晃的撒娇。嘟着嘴巴,无辜的看着他,终于看我了,不过还是不说话,乘胜追击。一口亲在嘴巴上,虽然只是一瞬间就离开了,但是嘴巴好软,好喜欢他身上的味道。辫儿哥也是被我这个举动给惊到了,懵懵的看着我。呆呆地好可爱。毕竟之前从来都没有亲过,反应不过来也正常。可也就是四五秒的时间,这只大灰狼双手搂着腰,低头惩罚似的亲了下去,好久才离开。抱着我头在肩膀上,嘟囔着。

“你是有男朋友的人,你跟别的男生应该保持距离,我可以不阻止你去交男的朋友,但是你也要换位思考啊!今天要是换做是我,别的女生这样帮我的忙你会怎么想?”

“我不是故意的,你不能这么做,我会吃醋的,我会变身的。”

“你变一个我看看,你也知道吃醋啊!你知道我是有多大的毅力,才没有转身离开吗?”

手轻轻的拍着背,一下一下的安抚着。怎么办?这个男人就算是吃醋也好爱呀!

“我保证没有下一次了,有点冷送我回家好不好?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...保...证...没...有...下...次。”

搂着脖子,说一个字亲一下。可能是无奈,也可能是看我有点傻,才缓缓开口

“行了,下不为例。”

“冷!好冷呀!今天,你冷不冷穿这么少?感冒了我会心疼的。”

听到我说冷,绅士磊打算把他的外套脱了,给我。

“我没事!抱抱就不冷了,嘿嘿!抱抱。”

我其实穿着外套呢!故意把外套扣子解开,里面穿着一个吊带裙,故意的要抱抱。我喜欢贴近的拥抱。男朋友当然不会拒绝女生的拥抱,而且还是女朋友。紧紧的抱着我,我也没闲着手环着腰,把别在裤子里的衬衣拽出来,手放在后背上轻轻的抚摸。就听到某些人深吸一口气,搂的更紧了。不过还是听到警告的声音。

“适可而止,不许点火,不然,后果自负。”

我又不傻当然知道他说的后果是什么,手就不敢乱动了。辫儿哥推开看着我,看不出他是什么情绪,狠狠的咬了我肩膀一口。就这个时候车来了,我很庆幸我逃过一劫,不过真的很疼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时间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我家楼下,我俩又聊了好久。

“我到了,你回去注意安全,到家给我打电话。”

“嗯!不打算让我上去坐会儿?”

“太晚了,早点回去吧!

“唉!行吧!你先上去吧!”

“好,拜拜!”

“嗯!快上去吧!”

“嗯,我走了。”

一步三回头,不舍得走。原来以为电视剧里的都是假的,现在照进现实了还是在自己身上。回头,跑回来抱住,轻轻的靠近耳朵。

“忘记一件事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跟你说晚安啊!”

能听到他的轻笑,可以感觉出心情很好,偷偷的亲了一口,头也不回的怕跑回家了。虽然我被咬了,但是我占到便宜了,很开心。

原来爱情是甜的,可以让人甜一整天都不腻的那种糖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