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inei

笑一笑就能过去的事儿,何必弄得人尽皆知。人生何其短,要笑的分外甜。

张云雷和你的甜蜜日常22


总觉得从有宝贝之后,变得比以前娇气了,动不动就爱哭,还觉得他没有以前爱我了。后来才知道这是作为妈妈的通病,患得患失好多人都是这样。看到辫儿哥和妈妈把宝宝抱出去,怕打扰我休息,突然又好孤单,就在想他们是不愿意理我了吗?哄宝宝也要出去哄,哼!都不爱我了。自己躺着太无聊了,看着手机里的照片,想着过去的点滴。

还记得辫儿哥以前爱喝酒,还是个急脾气。就算是好了以后,也还是喜欢,但是不会跟以前一样,喝那么多了。也不知道那天喝了多少酒,反正是有点醉了,给我打电话就听到旁边好多人说话。

“睡了吗?”

“没呢!你还在吃饭吗?听着好多人啊!”

“嗯,马上就吃饱了,想你了。”

“就想想,没有实际行动吗?”

“我想见你,现在。”

“现在吗?”

“不方便吗?我就是突然想见你。”

“想我哪里?”

“见了面不就知道了,希望你不会后悔说这话。”

“好啊!我倒是要看看你能怎么样。”

“等我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时间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听到敲门声去开门,看到辫儿哥带着帽子,穿着居家服,对着我傻笑。瑞哥站在后面,跟着进来了,无奈的说着。

“这祖宗喝的有点多非要过来,拦也拦不住。”

“我没喝多,要不就你这记性能记住地址吗?我知道我自己在干嘛!”

“也不是谁一下车就开始跳舞,在路上就一直说他有媳妇儿怎么样怎么样,他媳妇儿是谁是谁,这幸亏是在车上,要不传出去就瞒不住了。”

“闭嘴!”

“我知道了,辛苦了瑞哥,把他交给我吧!”

“好的,麻烦你了,那我就先回去了。”

“应该的,回去的时候慢点,注意安全。”

“嗯!”

送瑞哥出去,回来就看见辫儿哥端端正正的坐在沙放上看着我,以为自己脸上有什么,我摸着自己的脸问。

“怎么了?是我脸上有东西吗?”

“没事,就觉得你真好看。”

“哎呦喂!这是我们辫儿哥哥吗?都会说夸人了啦!怎么那么不真实。”

“想要真实啊!现在告诉你什么叫真实。”

坐在旁边托着下巴看着此刻的辫儿哥,就觉得喝了酒的辫儿哥怎么这么的可爱啊!辫儿哥哥慢慢的靠近。突然的靠近让我有一点不知所措,平日里就算是靠近也只是一两秒钟,就会离开,不会停留半分。今天的辫儿哥不太一样,不太对劲,又说不出哪里不对。有点慌,下意识的躲了一下。

“现在知道怕啦?可以吗?就亲一下。”

眨着眼睛不敢说话,脸开始慢慢的变红。看我不说话,辫儿哥把双手放在我肩膀上,慢慢的亲了下去,就这一下可是感觉停留了好久。感觉不到动作,睁开眼睛看着辫儿哥,他也睁开眼睛看着我,慢慢的离开一点。

“谁家接吻睁开眼睛的,不许你睁着眼睛看着我,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这样只会让我更想亲你。”

没有回答他,只是抿着嘴巴笑着,眨着眼睛看着他的动作。慢慢的靠近,亲了一下又一下,慢慢的躺在沙发上,就感觉他的手慢慢的伸进了衣服里,就算是这样都感觉自己好羞耻啊!怎么会这么贪恋他的味道,突然辫儿哥直起身子坐好了,有点懵,又不好问怎么了?就静静的看着他,就看到他的耳朵红红的。

“别这么看着我,我忍不住了。对不起,吓到你了吧!”

“噗!我们辫儿哥哥这么纯情的啊!”

回头凶巴巴的看着我

“不准笑我,我还不是怕吓到你,我们从我没出事之前到现在都在一起这么久了,就只能亲一下抱一下,不满足。我们刚在一起没多久,不想让你讨厌我。我现在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。”

鼓着嘴巴,像是在撒娇在暗示,又不像。

“什么意思听不懂!我觉得你渴了,给你倒杯水吧!”

我大概猜到了他想干嘛,但是就是不想让他这么快得逞。去倒了杯蜂蜜水,端过来递给他,委屈巴巴的样子,还是接过去喝掉了。

“我喝完了。”

“真乖!”

伸手摸了摸头,因为是顺毛所以从他摘下帽子的时候,就想摸摸头了。看着没有反抗的辫儿哥,好开心呀!

“过来坐这,给你摸个够。”

“真的?好吖!”

嘿嘿,这么好的机会我才不会放过。弯腰手放到辫儿哥的肩上,一只手抬起辫儿哥的下巴,对着嘴巴亲了一口,辫儿哥懵了。

“怎么了?今天有点不对劲。”

“我...”

双腿分开虚跨坐在辫儿哥身上。

“说实话,不许隐瞒。”

双手搂着腰怕我摔下去。

“他们今天找我喝酒,喝的差不多了。也不知道怎么一直在明里暗里讽刺我,还有杨九郎他竟然笑我废物,说我解扣还要俩手。我竟然无言以对,气死我了。”

“就这样?你不会说他啊!他是吃过见过的人,这也生气,这样证明我们张老师纯情啊!等有机会我们气死他,不气昂!”

说着顺手从锁骨到胸一下一下的帮辫儿哥顺气,说是顺气不如说是借着这个理由揩油。辫儿哥好像知道了我的小心思,抓着我的手。

“不许闹了,再闹我可就不客气了。我觉得你也在嘲笑我。”

“你能怎么样?”

拦腰抱起放倒在沙发上,抓着我的手放到身后。

“我在想什么你不知道吗?你故意的,我怎么能放过你。”

“宝宝错了,宝宝我不敢了。我就是想摸一下嘛!男朋友不就是用来欺负的。以后不欺负你就是了,宝宝~”

“我也想欺负你,一直都想,宝贝儿可以吗?”

“这种事你问我?问就是不可以。”

“那就是可以。”

再也不给说话的机会,就像一头狼一样,又啃又咬。

“等一下,等一下。”

伸手推开一点距离,没有力气了,特别小的声音

“不要在这好不好?”

“好,听你的。”

辫儿哥有一瞬间的懵,起身拉着我走卧室。说完后悔的想把舌头咬掉,这都是什么对什么啊!一个女生家家的一点也不矜持。听朋友说都说第一次疼,真的有紧张。不是喝酒了吗?怎么那么大的精力?不知道什么是累!我都怀疑他是不是喝多了。

被铃声吵醒,迷迷糊糊的接了电话。

“嗯”

“起来了没有,一会儿该去拍杂志了,还有半个小时左右我就到楼下了,收拾一下先去化妆。”

“嗯,快起来听到没有。”

“听到了,听到了,烦死了睡个觉也不让。”

“拍完就能好好休息了昂!乖,听话”

“知道了!”

关掉电话翻身继续睡,手搭在腰上腿搭在身上。发出舒服的声音,不对,怎么这感觉有点扎啊!摸了摸腰上的肉,这感觉怎么这么真实啊头顶传来笑声。

“舒服吗?还是没满足吗?要不要再继续?”

“我c”

看到辫儿哥有点懵,想起昨天晚上自己都干了些啥,突然无地自容了。拽过被子盖在头上,呼出一口气,眼睛一瞥,看到没穿衣服的两个人,把头露了出来,脸红红的。辫儿哥歪着头手撑着,笑我。

“再不起来时间就来不及了,要不你请个假咱们继续。”

“流氓,不理你了,我要去洗澡了。”

“我流氓,也不知道是谁抱着我不放手来着。”

伸手捂着嘴,不让他说出接下来的话。放下手才看到辫儿哥身上的草莓,好像再说昨天是有多疯狂。

“闭上眼睛,我穿衣服。”

“我都看过了,就不。”

“你...”

辫儿哥突然靠近亲了下去,直到不能呼吸了,才离开。

“我们继续。”

说着手开始不老实的乱动,赶紧抓住他的手。

“不闹了,我真的该起来了,要不真迟到了,让别人等着不好。”

“好吧!晚上继续。”

“流氓。”

没有办法,只好拽着被子把自己裹着去了浴室,也不管身边的人怎么想。

评论(3)

热度(19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