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inei

笑一笑就能过去的事儿,何必弄得人尽皆知。人生何其短,要笑的分外甜。

李鹤东和你25


我哥吖!向来是说话算话,这不两天的时间房子已经找好了。本来说好一个人住不用太大,两室一厅,一厨一卫就好,结果三室三厅两卫。说什么女孩子要有一个衣帽间,才算是一个窝,这是拿我当猫了。要不就我那些衣服非得堆的到处都是,用一个卧室当衣帽间也是没谁了。该买的东西能用到的东西,全部由我哥买单。我哥除了管我比较严之外,也没有什么缺点好像。娜娜知道我哥,她说我哥是她知道的妹控里最严重的。其实还好他就是亦兄亦父,我跟他相差十岁,爸爸妈妈年纪大了,不太管着,我又是女孩子宠爱比较多,因为叔叔大伯家都是男孩子,就我一个女孩比较宠爱,其实更多的是溺爱。而我哥也相当宠我,以前我交朋友他从来都不管的,就是从我上大学开始,也就是唯独异性朋友这一块儿,必须他知道才可以,不然他总有办法把人吓跑。有的时候我都很奇怪为什么要这样?

直到后来才知道,原来他哥们的妹妹被渣男骗了,为了要和渣男在一起,跟家里断绝了关系,直到后来在别的城市看到他哥们的妹妹,一个人大着肚子摆地摊,我哥就给女孩的哥哥打了电话,女孩的哥哥赶到后看到妹妹的情况眼眶红了,后来哥哥们说服了女孩跟着哥哥回家了。原来女孩和男孩出来以后,男孩不上班只玩游戏,吃的穿的用的都是女孩的,女孩用自己的钱养活两个人,女孩花光了所有的钱,又发现自己怀孕了,男孩要求女孩打掉孩子,女孩分手了留下了孩子,因为有没有脸面回家,只好自己大着肚子摆地摊,至少可以解决温饱问题。从那以后我哥也跟变了一个人一样,事事都管着我。这件事还是从我有了嫂子之后才知道的,就我哥他才不会和我说这么多呢!只告诉我该怎么做,听他的就对了。现在好了,有一个可以让他管的女朋友,他的注意力转移了不少。

应我哥要求,把自己所有的东西都要搬过去。现在就这他在不用我自己动手让他来。比较私人的东西我自己已经收拾完了。有了空闲时间,趁着我哥没在跟东哥通了电话。

“在干嘛?”

“刚下班准备吃饭呢?想我了?”

“没有啊,也不知道为什么手机老是想给你打电话,你说我是不是该换了它。”

“不用换,我再给你买新的,它只是被我收买了。”

“嘿嘿,我有事跟你说。”

“怎么了?什么事?”

“就是...那个什么...我...我搬出来了。”

“搬出来了?为什么?发生什么事儿了吗?”

“不着急听我说,我哥来了,他知道咱俩的关系,怕我太麻烦你,给我另外租了房子。他正在给我搬家,我这不闲着告诉你一声。喂?你在听吗?东哥?”

“你都已经搬着家了才和我说,你哥不知道你有男朋友是吗?你跟我在一起没告诉你家人,还是说你根本就没打算让他们知道?”

“你听我说,我只是还没想好怎么跟他们说,我哥来我也跟他说了啊!你干嘛生那么大气,你能不能好好说话,不着急!”

“哼!周沫儿你给我等着,有本事你看到我也这么横,不是嫌弃我不好好说话吗?晚上回去我好好跟你说。”

能感觉出来东哥恨铁不成钢的声音。

“回来也没用她已经搬出去了,还有小点声说话我妹妹我都没这么威胁过 她,小子你凭什么?回来也好我倒是要看看,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至于让她瞒着我。还有……”

“把手机还我,周航你过分了啊!”

“你刚说什么?”

回头盯着我,真的怂了,他还是第一次这么看我。

“哥~我还没说完呢!你不能这么没礼貌,他是我朋友啊!”

突然嘴角上扬故意大声的说

“哦,原来是朋友啊!嗐!我还以为是男朋友呢!”

“哥,你快去干活儿。”

我哥撇了我一眼,无语的去搬东西了。

“我就只是朋友是吗?周沫,你真怂,等我回去。”

“你不是还要一周才回来吗?”

“我能等吗?我再等媳妇儿都该找不到了。”

“哪里这么严重,等你回来。”

“嗯!我会好好跟你哥说的。”

“好,我知道了拜拜。”

“嗯。”

关掉电话就看到我哥黑着脸看着我,一副很嫌弃我的表情。

“你看你那样子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个傻子呢!快走,你这只蜗牛。”

“你才蜗牛呢!你臭虫。”

“你香,你多香啊!两天都没洗澡呢!你是天牛这个辫子就是两个触角,哈哈哈……好形象啊!哈哈哈……”

“我...你...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哥哥,真的是好像一个智障。哼!”

头也不回的出去了,我的东西不多,两个行李箱衣服,还有一些洗漱用品,鞋子包包等等...一个车就够了。回到家的我惊呆了,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第一天住进新家,会来这么多的小哥哥。(都是我哥的朋友)也不知道为啥把人给叫来,不过人多好好活儿,除了我的衣服和洗漱用品。其他的都是他们帮我弄的,床,沙发,电视,冰箱,桌子,椅子,还有吧台全部都是他们指挥完成。他们还送了好多的礼物,有零食,毛绒玩具,手表,香水,口红,酒,投影仪,游戏机……好多好多的礼物,怎么办?都好喜欢。我哥看到我在一边拆礼物,一边傻笑。又开始讽刺我

“你是没见过东西是吗?守财奴。”

“又不是你买的,我乐意管的着吗?”

“慢慢拆吧!收拾的也差不多了,再玩会儿就该吃饭了,一会儿我去点外卖。”

“现在种情况不应该是你们做饭给我吃吗?”

“电视看多了你,我们都不会做饭,再说了这么多人谁做啊?拆你的继续,闭嘴。”

嘟着嘴巴,没有说话。差不多九点钟才开始吃饭,人太多了椅子不够。我们就席地而坐,不过好开心啊!吃到一半的时候,门铃响了。我哥开的门,听到说话的声音立马站起来跑过去。

“哥,我介绍一下,他就是李鹤东,这是我哥。”

“您好。”

“嗯!李冬是吧!进来吧!”

“哥你干嘛啊?你知道的有点多啊!”

我并没有跟我哥说过他叫李冬。

“嗯。”

“我跟你说,还有好多人呢!今天我哥的朋友过来温居了,没有别的意思。”

“嘀咕什么呢?不吃饭了!”

“哦,知道了。”

拉着东哥一起进屋了,看到眼神齐刷刷的看过来,看他们的眼神他们应该都认识,具体怎么认识的咱也不敢问啊!我算是看出来了这就是鸿门宴,等着东哥呢!我哥以男生喝酒说话,女孩子在不方便为由让我去了沙发上。只能看着我哥他的朋友们和东哥全部喝多了,不知道他们喝了多久,反正我是睡着了。我再醒来已经是临近中午了,看到东倒西歪呼呼大睡的这些人特别气愤,一屋子的酒气。好气啊!没有办法,谁让我哥非得让人喝这么多呢!一点点的收拾,这几个人睡的跟猪一样,偷偷的拍了好多照片。收拾完了,我哥和东哥都起来了,无语的看着他俩,他俩相互看了一眼,看着我。

“饿了吗?想吃什么?”

“辛苦了,想吃什么?”

“哈哈哈...不辛苦,都可以,问大家吧!”

我哥有一点挫败感,不过这样也好。

“沫沫,是出去吃还是买回来?附近有几家比较好吃的饭。”

“买回来吧!辛苦了东哥,还得是熟悉地方的。”

这话是说给我哥听的,我哥白了我一眼没说话。

东哥出去以后,特别狗腿的凑到我哥面前。

“哥,昨天谈的怎样?现在放心了吧!他人真的挺好的。”

“我昨天从别人那里已经打听到了,这个人以前不怎么好,爱打架,不过对他的评价都还不错。看他表现吧!就这么喜欢他啊?你当初还不是对那个喜欢的不得了,现在不也这样了。别把自己的全部都献出去,等到后悔收都收不回来。我也是怕你被骗,还有不要动摇要独立,尤其是经济明白吗?这个地段也挺好的,房租什么的都不用管,你只管住有什么问题给我打电话,不管有什么事哥给你扛着,别委屈自己。”

“我知道了,怎么感觉要出嫁的感觉呢!”

“你也是想结婚想疯了,不准昂!至少要多相处一段时间,矜持懂不懂。先这样吧!人我也见到了,听说话人应该还不错,我明天也该回去了,不准搬回去听到没有。”

“yes,sir。”

“傻子”

评论(5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